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少儿名嘴演绎《我爱童话》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19日10:01 来源:北京日报 牛春梅

  周洲、哆来咪、金豆、杜悦、芝麻和一天哥哥、徐柳姐姐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由保利剧院出品的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将这些主持人全部聚拢在一个舞台上,和北京的小观众们一起过六一。

  这也是央视儿童节目主持人继儿童剧《我爱寓言》之后再次集结。该剧由著名编剧汪海林执笔,以一本神奇的童话书为基础,演员们在童话与现实中玩起了“穿越”,只有完成童话任务后,才能返回现实世界。

  《我爱童话》特别强调与小观众的互动,在演出上大胆运用了移动通信及多媒体数字技术。届时剧场将不再屏蔽手机和网络信号,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全程与演员互动。这部戏将让小观众不再只是坐在椅子上看戏,而是从眼睛动起来到嘴巴动起来,还要手舞足蹈,最后连小脑袋都动起来。该剧主创透露,小观众的参与将对剧情的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不仅要帮助主持人完成任务,还要帮他们回到现实世界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