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举办“驻校作家长篇小说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13日09: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5月8日,由山东理工大学、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联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驻校作家长篇小说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谭好哲、李掖平、李国平、宁肯、王春林、赵德发、徐则臣、李浩等与会研讨。

  山东理工大学驻校作家计划去年10月正式启动,作家张炜、赵德发、徐则臣、李浩受聘成为首批驻校作家。自计划实施以来,举办了多场讲座、研讨、座谈等活动。研讨会上,与会者探讨了驻校作家计划对作家创作及高校文学教育的意义,并从不同角度对驻校作家作品的文化价值和叙事格局、作家的道德高度和精神视野等进行探讨。据介绍,“驻校作家长篇小说研讨会”是2015年度该校驻校作家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邀请作家走进校园和课堂,与学校师生、文学爱好者面对面交流,期待让文学影响更多人的精神世界。(田裕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