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高校文学征文活动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8日09: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5月2日,第五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文学作品征文活动在京颁奖。此次活动由作家网、人民文学杂志社、包商银行、北京大学中国新诗研究所主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获奖作者、评委及文学艺术界人士1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共评出117篇(首)获奖作品。山东艺术学院夏小风的诗歌《与母亲一起洗澡》、四川省乐山师范学院朱灿的散文《听椅子慢慢坏掉》、广东韶关学院吴霞霞的小说《城》获一等奖,陕西理工学院程川等9人的作品获二等奖,中国传媒大学林侧等15人的作品获三等奖,湖南省湘潭大学吴辉等90人的作品获优秀奖。《2014中国高校文学作品排行榜》同时由漓江出版社推出。

  据介绍,全国高校文学作品征集、评奖、出版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累计收到来稿30多万篇,共有585人获奖。《中国高校文学作品排行榜》已出版5套20卷,共有1000多人的作品入选该书。第六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文学作品征集、评奖、出版活动已于近日启动。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