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晒全家福 被赞全家高颜值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6日11:01 来源:扬州晚报

 

 

小尼小尼

   尼格买提在微博中晒出他与父母的合影。照片中,尼格买提和父母坐在长椅上,温馨合影。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关注赞叹:“小尼的帅气真是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全家都是高颜值啊!”

  尼格买提全名为尼格买提·热合曼,维吾尔族,1983年生于乌鲁木齐。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06年和方琼共同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主持《开门大吉》。201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尼格买提首次加入春晚主持团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