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 韩国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5日14:28 来源:西安晚报 孙欢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海报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海报

  当黄晓明、杨幂领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中国影市热映,其同名电视剧已悄然在韩国开播——日前,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BC电视台宣布引进剧版《何以笙箫默》(以下简称《何以》)的版权,更名为《My Sunshine》,该剧已于5月1日起在该台播出。

  看多了韩国“欧巴”在国内荧屏频频登场,这次换中国的“何以琛”出口外销,被以拍摄偶像剧见长的韩国购入,让不少剧迷欣喜。昨日,记者致电电视剧《何以》出品方,对方证实:“该剧以周播剧的形式在韩国每周五的深夜档播出。”

  《何以笙箫默》是顾漫的成名之作,与电影版相似,剧版同样改编自这本小说,讲述了一度因误会分手的恋人重新相恋的故事,主演则是唐嫣和钟汉良。虽然此前也曾多有中国电视剧输出韩国,但多以历史古装为主,如《大明王朝1566》《水浒传》《汉武大帝》等。此次,《何以》讲述的是韩剧最不缺的“现代爱情”,为何还能受到青睐?“不老男神”钟汉良也许是其中重要因素之一——不久前韩国女生曾评出心中的“十大中国帅哥”,其中就有钟汉良。

  此外,也有剧迷认为,《何以》剧中主角何以琛那种“不愿将就”的痴心等待、对女主角的百般呵护等元素,正符合如今正在韩国大热的“暖男”元素,成为其被韩国引进方点中的又一大原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