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大抗战》 “五四”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5日14:24 来源:信息时报 吉媛媛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6周年纪念,为此,广东广播电视台携手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为抗战精神点赞——青年爱国教育活动暨文献纪录片《大抗战》开播仪式”,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举行。

  《大抗战》是首部以真实的影像资料,全景式地系统反映中国抗日战争全过程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用新视角、新观点、新资料,全面系统、客观生动地展现从“九一八”事变至日本投降为止的14年抗日战争历史。据悉,《大抗战》于5月4日起,逢周一至周四晚22:15在广东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