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叮咯咙咚呛》以时尚致敬经典艺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4日10:00 来源:中国艺术报 栋笃

图为熊黛林、金钟国在汇报演出现场

  5月3日,中央电视台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收官,十位中韩明星上演对决好戏。三队年轻中韩艺人经过北京、重庆、嵊州三地学习,在体 验了戏曲艺术的重重艰难学习挑战之后学成归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进行了一次高难度的戏曲汇报演出。三队明星以时尚致敬经典艺术,在融合传统与流行的创新 表演之下,登上盛典之夜的华丽舞台。

  演出中,川剧《凤仪亭》 ,融入韩国长鼓舞的越剧《春香传·爱歌》 ,新古典简约风格的《梁祝·十八相送》 ,选自传统京剧的《盗仙草》等经典戏曲一一展现。十位明星的师父也亲临现场,国宝级大师梅葆玖及其最小的徒弟巴特尔、越剧表演艺术家赵志刚、川剧表演艺术 家沈铁梅、裘派传人裘继戎为观众带来了顶级视听盛宴。(栋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