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欢乐喜剧人》不忘幕后辛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4日10:31 来源:文汇报 王彦

  吴秀波主持 贾玲邓超加盟

  《欢乐喜剧人》不忘幕后辛酸

  羊年春晚之后人气高涨,“女汉子”贾玲却这样感慨:“观众以为我们从事笑的事业,其实并不了解喜剧背后的忧伤。”明天晚上,一档聚焦喜剧人幕后辛酸的节目《欢乐喜剧人》将登陆东方卫视9点档。

  作为一档喜剧竞赛,该节目吸引到了国内喜剧界最出彩的部分演员,包括贾玲、小沈阳、宋小宝、李菁、沈腾、舒悦等人。除了这几位专业喜剧表演者外,邓超也将以“白眉工作室”的形式成为喜剧领域新生力量。这些参赛者将各自以团队形式参赛,接受500位大众评审的评判。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喜剧人》不仅会展现喜剧人在舞台上的表演,还将着力呈现台下的故事,包括创作过程以及幕后辛酸。比如宋小宝、小沈阳都是草根出身,一夜成名后又日趋沉寂,其中的回转曲折,将在节目中细细诉说;李菁学相声出身,却只能依靠半路出家的小品在央视春晚上博得一席之地,传统相声的出路与求变,发人深思;而最近几年深受观众喜爱的贾玲,在憨厚逗笑外表的背后所经历的泪水也将在节目中呈现。

  据悉,《欢乐喜剧人》由东方卫视、欢乐嘉娱和华录百纳共同打造,演员吴秀波担任主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