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父亲的身份》陈建斌首演特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3日10:12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继凭《一个勺子》成功转型为导演之后,陈建斌又变身成了“特工”。由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的年度谍战大剧《父亲的身份》昨天正式发布,首次挑战特工角色的陈建斌,将与俞飞鸿、冯恩鹤、曹卫宇等一众演员飙戏,上演一出国剧版的《国土安全》。

  《父亲的身份》讲述了一段国共内战中双方特工展开激烈较量的故事。据陈建斌透露,这是他首次参演谍战剧特工角色,看上这个角色的关键在于故事里将父亲的身份与特工的角色重叠,需要演员将两个身份间的内心撕扯呈现出来,“如果十年前让我演这个角色,我还没有当爸爸,是不会有这么明显的感受的。但是现在来演父亲,一到片场看到饰演我女儿和儿子的演员,那种自然的情感勃发就显露了出来。”

  本剧由话剧《赵氏孤儿》编剧金海曙耗时三年潜心创作,并由曾经拍过电影《风声》的导演高群书执导。据制片方透露,这部作品在谍战剧中找到了新的突破点,其投入拍摄制作的资金过亿元。

  该剧将于年内登陆电视荧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