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王宝强出品《不可思异》拍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0日09:4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不可思异》剧照《不可思异》剧照

  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已经拍竣,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影片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为出品人兼主演,小沈阳、大鹏、辛芷蕾等加盟。

  《不可思异》从创意到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到筹备、开拍至今已达4年,是孙周导演的呕心沥血之作,传承了孙周对于平凡人细腻情感和生命体验的关注和关怀。影片集合国内目前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讲述屌丝男遭遇天外飞仙后的种种奇遇和心灵成长。《不可思异》花重金邀请好莱坞视效团队和创意总监,以确保了《不可思异》视觉效果的卓尔不凡。

  影片中,“新三贱客”王宝强、小沈阳、大鹏外加实力新人辛芷蕾,在电脑特效的背景合成下,身着厚重的太空服,全副武装,俨然“太空战士”。他们在深邃浩瀚的外太空景棚逗趣耍宝,任性发挥,颇具幽默感和未来感。王宝强表示:这部影片兼顾科幻画面的视觉美学,在题材上也不是司空见惯的外星人、机器人或“星球大战”,整部电影始终笼罩着温情动人的氛围,有笑有泪有感动,可以说是一部为合家欢量身定制的治愈系情感特效大片。

  (杨 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