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朱军或接替毕福剑 成《星光大道》新主持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15日10:5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受“毕福剑视频事件”影响,上周六,《星光大道》暂停一周,被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替代。在央视发表将对毕福剑进行严肃处理的通知后,谁将成为《星光大道》新任当家人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昨天,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将接替老毕成为《星光大道》新任当家人,北京晨报记者立刻对此消息进行核实,虽然央视三套内部工作人员称,昨天例会时并没听说《星光大道》换主持人一事,但据《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策划的工作人员表示,“原定本周六继续播出的计划可能有变。”

  4月8日,央视发布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我们将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消息传出后,大量网友在微博中进行讨论。在网友的讨论中,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呼声最大。但同时也有心直口快的网友表示,不管主持人是否更换,希望赶快恢复《星光大道》的播出,家里老人每天的乐趣就是守着电视机看《星光大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