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活动 >> 文学活动 >> 正文

《民族文学》务川创作基地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15日08: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4月8日,中国作协《民族文学》务川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贵州务川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出席仪式并致辞。《民族文学》副主编赵晏彪向务川县颁发了“中国作协《民族文学》务川创作基地”的牌匾。

  务川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活动期间,多民族作家观看了仡佬族祭天朝祖大典,充分感受到务川历史文化资源的厚重。此次建立的创作基地为务川文学事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对进一步团结务川文学创作力量、大力挖掘和弘扬民族文化、催生高质量的文学精品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民族文学》杂志社从2007年开始已在全国建立了11个民族文学创作基地。6个少数民族文字版都不断推陈出新,力争以民族文化引领传统文学刊物的前沿,加强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宣传、服务与推介。(民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