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卫视2015《最美和声》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8日09: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2015最美和声”(简称《最美和声》)日前在京启动。曾担当《最美和声》第一季主持人的杨坤以导师身份重返“最美”舞台,与歌手张杰成为本季《最美和声》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谈及此次“回家”,杨坤说:“这几年大家看到我上了很多节目,只说不唱。我觉得我毕竟还是一个歌手,所以我这次回来会说得少一点,唱得多一点。”首次加盟的张杰说自己是《最美和声》的忠实观众。从选秀出道的新人蜕变为音乐选秀的导师,张杰坦言自己想将自己的演唱经验传递给后辈:“这10年来我一直在唱,我会像一个哥哥一样,把这10年里唱歌的经历完完整整地分享给音乐上坚持的朋友们”。

  区别于其他类型的音乐节目,《最美和声》更加强调明星与学员之间的配合,因此除了强有力的明星阵容以外,学员的质量也是音乐品质呈现的关键。据《最美和声》总制作人薛圣棻介绍,为了集纳更多华语实力选手,导演组特意前往世界各地寻找优质声音。届时除了内地的歌唱爱好者,来自中国港澳台地区和英国、美国等地具有超强音乐素养的选手们都将齐聚《最美和声》第三季,与明星嘉宾再次唱响和声之美。除了涵盖海外的优质“声源”,此次《最美和声》在舞美硬件方面也迎来了全面升级。节目组邀请到台湾知名制作团队,其使用的多层次LED科技、3D电控玻璃投影技术将令选手演唱的每一首歌曲与现场灯光投影特效达到最大程度的契合,炫丽的舞台、音响效果势必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北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