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卫视今春力推十档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6日13: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经过2014年各大卫视的奋力角逐,2015年全国卫视收视竞争从今春开始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状态。2014年从昔日省级卫视收视排行第8位一跃攀升到第4位的北京卫视日前宣布,2015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又将打造一系列高品质节目。

  在季播综艺节目占据半壁江山的当下,北京卫视推出5档周末季播节目。已有品牌节目《最美和声》和《我是演说家》升级改造,其中,《最美和声》是今年第二季度全国唯一的黄金时段歌唱选秀节目,张杰、杨坤等著名歌手将加盟;大型原创竞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播出,邀请更知名的导师、更优秀的选手,打造更激烈的赛制,展现更精彩的比拼。全新周末季播节目有3档,《环球少年派》让久居都市的明星父母带着孩子走进自然、环游世界、与各种动物亲密接触;全新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幸福驾到》将开创“全程直播、网台互动”全新模式,明星和普通人将接受一系列智力、体力的挑战游戏,依据成绩为观众决定现场商品的折扣力度。观众可以一边欣赏游戏,一边在线上实时抢购商品。除了倾力打造的季播节目,2015年北京卫视还将推出5档精品周间节目。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里,张卫健会的都是两岸三地流行乐坛具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大家说唱谈心;《暖暖的新家》聚焦12个进行装修改造的家庭,为每家提供30万元的装修基金,邀请亚洲顶级设计师助阵,在60天的时间内呈现这些家庭的选择和梦想;新警界真人纪实节目《平安缘》将讲述警界故事和真实人生。此外,被力推的还有《音乐大师课》、《杨澜访谈录——心灵的演讲》、《生命缘》等新老节目。 (安 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