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中国儿艺清明首推“演出+教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3日10:27 来源:中国艺术报 文慧

  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国儿艺精心挑选的两部曾引爆观剧热潮的经典戏剧《小飞侠彼得·潘》 《小王子》 ,将分别在大、小剧场上演,共同打造“世界经典童话周” 。令人期待的是,其间中国儿艺将首次为小朋友们推出“演后学”之“唱响”活动。据悉在大型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首演之时,许多观众在剧院官方微博、微信上询问剧中主题曲《飞》的相关信息,纷纷表达喜爱之情。应观众需求,在此轮《小飞侠彼得·潘》演出结束后,剧中演员将在现场教大家演唱剧中主题曲《飞》 ,让小朋友们在感受世界经典童话魅力之余,唱响飞翔的梦想。

  清明小长假后,中国儿艺好戏仍在继续,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 、音乐剧《岳云》 、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卡车·变变变》也将陆续踏春而来,为小朋友们打造丰富多彩的戏剧之旅。

  (文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