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妻子的谎言》讲述婚姻中的爱与救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01日10:20 来源:中国艺术报 牧杨仁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剧照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剧照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日前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独家网络版权爱奇艺将每晚同步更新。与以往家庭剧中的婆媳大战、小三上位、妻子复仇不同, 《妻子的谎言》用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展示了人性的犹豫与纠结,传递出充满真爱的正能量,为“中国好妻子”冠名。

  作为一部暖心家庭剧, 《妻子的谎言》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李夏曦因为父亲的“失误”痛失母亲,迫于无奈做起了家庭教师,这一笔将生活的困顿赤裸裸地展示了出来。而之后李夏曦受到垂青,王子一样的男主角展开玩命的追求,这种浪漫的设置又将生活的激情注入剧中。中间,还有女主角与父亲、弟弟的亲情牵绊,再加上男主角一家的突发事件,一场场激烈冲突过后,归于平淡与圆满。 《妻子的谎言》希望通过一个波澜曲折的故事,重新塑造健康、向上、温暖、动人的中国式家庭关系。

  《妻子的谎言》的各位主角,都是“非典型”的。李夏曦自卑而敏感,但偏偏是个学霸,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小心翼翼,在面对亲情的时候却如履薄冰,空有“灰姑娘”的甜美长相,却是女汉子的命。张晓龙饰演的江一斌也是一个另类的王子,不然没办法收服如此强悍的“灰姑娘” 。他是富二代却无心继承产业,向往幸福却为爱留下来,发现被骗之后无比挣扎,最后的选择成谜。其他的角色,比如邱胜翊饰演的“龙猫”弟弟李东旭,死死守护姐姐的幸福;徐璐饰演的花痴达人孙佳媛,为了爱情真能“肝脑涂地” ……

  曾经在《天龙八部》 《天下无贼》《鹿鼎记》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贾青,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特别开朗的女孩。在《妻子的谎言》中,贾青却要塑造一个高傲、低沉、心中满是秘密的妻子,这一尝试让许多喜欢她的观众都大呼“太惊喜” 。贾青自己也表示,接演《妻子的谎言》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更好地磨炼自己。她笑言,演李夏曦的时候感觉“很分裂” 。因为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张晓龙,还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礼仪老师。为了能更好地塑造剧中的富二代江一斌,张晓龙对自己的要求可以称得上苛刻,自备戏服不说,对每个细节都很挑剔,力求达到完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