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将办第三期培训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5日09: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编工委”)主办的编剧培训班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两期(华策杯),高满堂、刘和平、王宛平、刘江、林黎胜等金牌编剧和行业专家们20余人先后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授课,与400多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秘诀。第三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将于今年4月20日至25日在京开班授课,届时周振天、彭三源、康洪雷、李潇、史航、张永琛、卞智弘、陈秋平等编剧、导演、制片人将围绕军旅剧的创作、年代剧的创作、当代生活剧的创作、导演眼中的好剧本、剧本创作实战技巧、网络剧的创作和发展等主题剖析当下电视剧创作的热点话题、分析创作中的现实问题,让学员能够充分了解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提升编剧水平。

  据主办方介绍,第三期编剧班现已开始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详细内容将通过编工委新浪官方微博“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发布。 (编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