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李晨演绎“的哥”幸福生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4日09:44 来源:中国艺术报 牧杨仁

  由杨阳编导的都市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将于3月2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作为导演继2013年《今夜天使降临》之后“天使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马苏、袁姗姗、应采儿三女神组成“新晋天使” ,搭档李晨、袁弘、乔振宇等当红小生,共同演绎现代人生活中的焦虑与困境。杨阳称,天使是爱和温暖的代名词,因为有天使,每个人都不是孤岛。此剧有爱、有笑、有温暖,会带来心灵的治愈。

  剧中,李晨和马苏演绎了一段“的哥的姐的幸福生活” 。“我们并没有的哥的姐这样的生活,导演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很接地气。我就开着真的出租车去拉客人,还真的有人上来了,不过完全没有人认出我,我前面就装着一个小型的摄像机。 ”李晨说虽然以往也演过的哥,但是在电影里,篇幅有限。

  袁姗姗则一改往日戏路,从“古装玉女”转型为“三流小演员” ,在剧中饰演虚荣矫情却又坚强热心的女明星关莎莎,关莎莎因演惯了“小三”“特务”“坏女人”而闻名演艺圈,她成长路上的辛酸,让袁姗姗也感同身受。“作为演员,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袁姗姗说,“我喜欢生动的角色,不一定要界定正面还是反面,我以前演了很多的‘玛丽苏’ ,第一次演关莎莎这种有缺点的女孩,角色鲜活可爱。 ”

  电视剧《天使的城》剧照  电视剧《天使的城》剧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