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喜乐街》节目弘扬正能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20日09:4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凭借超强的收视率和出色的口碑,央视去年打造的明星即兴表演节目《喜乐街》登上了羊年春晚,“四喜丸子”联手在大年三十晚上给全国观众送上欢乐。尽管节目播出后引发一些争议,但春晚《喜乐街》讲述的“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的主题,却引发了绝大部分观众的共鸣。

  其实不只在羊年春晚上,《喜乐街》这个节目本身,就是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给人以启迪,源源不断地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第一季长达3个月的时间内,尽管节目内容以幽默欢笑为主,而且几乎每个故事都以荒诞、充满市井气息的情节开头,但在历经诸多磨砺挫折之后,最终回归的还是真情和温暖。节目中通过喜剧人物的幽默语言,展现出当代年轻人在异地打拼时,虽艰难但不放弃梦想,虽有迷茫但却依然坚持的可贵品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