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庾澄庆回归“好声音”担任导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9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昨天,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发布最新消息,曾在去年缺席的导师庾澄庆将再度回归,这也是继周杰伦后公布的第二位导师人选。

  在前两季的《中国好声音》里,庾澄庆可谓在导师身份上尽职尽责,加入他战队的歌手不乏吴莫愁、蘑菇兄弟、金润吉等极具个人特色的歌手,而赛程中庾澄庆的改编,也被视为“好声音”赛场上难得的亮色。庾澄庆透露,去年缺席“好声音”的导师战队,主要是因为收到节目组邀请的时间比较晚,他当时已经定下了七月底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演唱会是一个歌手的终极目标,那个时候没有办法分神、分身、分心。”

  此次与“好声音”再续前缘,则是因为庾澄庆始终保持着对节目的关注,并且觉得自己还十分期待与新的学员一起玩音乐,“我还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和音乐素材,有机会把我还有的绝招使出来。”此前,《中国好声音4》宣布今年将邀请周杰伦担任全新的导师,庾澄庆透露二人并不会在比赛中结盟,反而可能会出现争抢学员的情况。据悉,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开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