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动漫 >> 正文

漫画《滚蛋吧!肿瘤君》将改编电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8日16:37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茵)日前,《滚蛋吧!肿瘤君》在京举办首场媒体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13日上映。这是根据漫画家熊顿真实抗癌经历改编而成的一部温暖喜剧。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领衔主演。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由同名畅销漫画书及熊顿的真实经历改编。

  导演韩延表示,他将用温暖喜剧来呈现整个故事。熊顿不是塑造出来的英雄,而是曾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因真实而更有感染力,因乐观而令人感动,因此这部影片又不同于常规的喜剧或励志题材作品,影片中涵盖的元素“超乎观众想象”,又击中每一颗柔软的心。结合熊顿生前漫画作品的画风和她乐天的性格来判断,或许这些内容都是熊顿在自己作品中随意挥洒想象的产物,充满了浓浓的“熊”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