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青春 >> 新闻 >> 正文

影版《何以》喊话版海报终曝5大主演 拒绝青春套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8日10:40 来源:新华娱乐

  今日,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重磅发布一组喊话版海报,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饰演 的角色首度曝光,熠熠群星与角色完美契合,超越想象,令人眼前一亮。众主演“不劈腿”“不堕胎”“不撕逼”的态度宣言掷地有声,誓在今年五一档拒绝以往青 春片套路——“把爱情还给爱情”!

  超强阵容部分曝光! 佟大为baby五主演首亮相超越想象

  电影《何以笙箫默》的演员阵容向来是娱乐关注焦点,继黄晓明、杨幂两位“何以情侣”正式曝光并被封超般配“国民CP”,舆论纷纷猜测更多角色花 落谁“星”家,网上五花八门的猜测在话题热度榜居高不下。今日,随着喊话版海报的发布,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五大 主演的加盟正式确定,并传还有群星主演将陆续公布。此次,佟大为与黄晓明“反目成仇”饰演暖男应晖、正牌女友Angelababy与教主竟成青梅竹马的兄 妹,EXO偶像巨星黄子韬献出大银幕首秀,以及“维秘超模”何穗和“hold住姐”谢依霖分别出演模特萧筱和赵默笙死党闺蜜,都令影迷大呼惊喜,让人眼前 一亮。

  此前发布会上,黄晓明、杨幂这对“国民CP”默契玩亲亲,“以琛夫妇”甜蜜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曝光的五大主演,熠熠群星与角色完美契合,期待 指数再掀高值。而对于群星的加盟,制片人、导演黄斌表示:“强大的演员阵容一定是影版《何以》的亮点。但他们能来不是因为名气,而是真的合适。这片有点 ‘奇迹炼成术’,当时看小说时觉得他/她来就好了,结果真的来了。”

  不劈腿不堕胎不撕逼! 捍卫纯粹美好“把爱情还给爱情”

  在此次发布的喊话版海报中,何以琛“谢谢,我不劈腿,爱情是坚持到底,却永不言悔。把专一还给爱情”,赵默笙“抱歉,我不堕胎,爱情是沧海桑 田,只为你花开。把单纯还给爱情”,还有其他主演的“不割腕”“不备胎”“不恋旧”“不耍帅”“不撕逼”……颇具创意的海报用旗帜鲜明的态度,掷地有声发 出呐喊,呈现七大角色对纯粹美好的捍卫——“把爱情还给爱情!”

  小说《何以笙箫默》凭借真诚不做作的“纯爱”态度感动读者,电影《何以笙箫默》虽全面创新,却不盲从以往国产片青春套路和脸谱化,誓用群星熠熠的阵容、极具张力的故事、豪华绚烂的感官视听,浓缩十年爱情经典,捍卫纯粹美好的爱情内核。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乐视生态协同,北京海不扬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实力导演杨文军、黄斌执导,人气巨星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超强加盟,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