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白鹿原》海选田小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6日10:53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刚刚传出开拍消息的电视剧《白鹿原》在确定男主角由张嘉译饰演后,近日宣布剧中主要女性人物田小娥一角,将由海选产生。

  电视剧版《白鹿原》将由刘惠宁、刘进二人执导,此前二人作品包括《你是我兄弟》《相爱十年》《悬崖》《一仆二主》等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剧集。对田小娥这个人物,导演刘进表示,原著中作者陈忠实曾对田小娥倾注巨大感情,并称其为作品中最重要、最具特色的女性人物。

  据了解,电视剧《白鹿原》田小娥的扮演者,将由海选选出。颜值高、身材好,是此次海选最为看重的指标。海选面向全球华语人群。制片人李小飙透露,像田小娥这种原著知名度极大、观众基础很好、角色本身话题热度超高的角色,最适合推出新人,因此采取了海选方式挑选演员。海选的独家官方报名平台即日起在腾讯上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