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老爸老妈唱起来》秀爸妈才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2日09: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祝静

  近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合肥广电传媒公司承办的大型全民互动文艺节目《老爸老妈唱起来》复选晋级赛在安徽合肥举行。

  安徽首档爸妈才艺真人秀《老爸老妈唱起来》是一档针对45岁以上人群、反映中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的大型综艺节目,自2014年8月开始分四阶段进行,每个赛区晋级8组选手,通过复选赛和晋级赛一共产生12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12进9、9进6、6进3等多场进行,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据悉,目前,安徽乃至全国并没有多少属于老年人的节目。《老爸老妈唱起来》不但丰富了荧屏,还能给安徽省内的老年朋友带来更多的快乐,体现了社会公益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