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三个奶爸》未播先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1日10:21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丁薇

  由全国人大代表赵冬苓和编剧张云霄执笔的电视剧《三个奶爸》 3月8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刘恺携李晨、张歆艺、陈赫、张萌、田雷、李倩等众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并公布首款预告片。李晨、陈赫、田雷在剧中分别饰演“码农奶爸”余峥、“博爱奶爸”张一男及“摇滚奶爸”夏峰,与“律政女强”张歆艺、“美丽邻居”李倩、“律政新人”张萌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故事。

  故事从一个突如其来的婴儿开始,三对不同年龄、不同阅历、性格迥异的新一代都市青年男女在面对“奶爸”的探索之路上从矛盾冲突,彼此帮助,到最后的容忍,产生了一系列“化学反应” 。发布会现场,演员谈起育儿话题各有心得,李晨直言,带孩子很囧,自己完全搞不定。而陈赫则表示,和孩子相处时要有耐心,“在片场孩子一哭,所有大人都变成了孩子,想尽办法哄孩子笑。 ”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