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都市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将于3月1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1日09: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将于3月1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由王迎执导、娟子编剧,张萌、任 重、贾景晖、曾泳醍、张嘉译等联袂出演。该剧以当下都市年轻人创业和爱情为主题,展现了一对由校园步入职场的情侣经历爱情和面包的现实选择,逐渐在社会中 成长和磨砺的故事。剧中任重饰演的罗永浩和张萌饰演的雷蕾是一对从大学就相恋的爱人,男方家境贫穷,两人的爱情遭到了女方母亲的坚决反对。罗永浩急于证明 自己,屡次创业失败,而与此同时,雷蕾的事业发展顺风顺水,短短几年就成为大企业的高管。女强男弱的转变,仿佛在两个人的爱情中埋下了定时炸弹。(央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