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讲座 >> 其他讲座 >> 正文

民革唐山市委举办书画鉴赏艺术讲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0日10: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谷北北)3月7日,民革唐山市委组织唐山民革女党员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举办中国古代书画艺术鉴赏讲座。

  讲座特邀河北联合大学艺术系李延教授为大家解读中国书画艺术之美。李教授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带领大家打开中国书画美之窗,从艺术美联系到女党员自身精神追求与修养。“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动心,让人们的灵魂经受洗礼”。旨在引导民革女党员们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追求真善美的道德境界,用艺术之美照亮人生,做知性女人。

  对于民革女党员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细心聆听,做好了笔记,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的书画图片。女党员们表示,讲座让我们感到收获满满,既提高内涵素养,又充实了精神生活。通过讲座,对艺术之美的真正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信心用艺术之美点亮人生的知性之美。

  冉秀艳副主委表示,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既对广大唐山民革女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也为女党员搭建了施展才华的新舞台,开辟了建功立业的新天地。女党员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采,为实现中国梦和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