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爸爸”真人秀瞄上素人萌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0日09:45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自从《爸爸去哪儿》开启了国内明星亲子真人秀的先河,看明星如何带孩子成为不少“爸爸”类真人秀的标配。而将于明晚10时登陆江苏卫视的真人秀节目《远方的爸爸》却另辟蹊径,节目中“爸爸”并非真人秀的主角,明星带着孩子找爸爸成为全新的设定。

  该节目缘起于目前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现象,为了事业打拼的爸爸们远在异国工作,与爸爸相处成为不少孩子心中奢侈的愿望。节目将在爸爸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由明星全程带领萌娃秘密踏上异国寻亲之旅,明星潮男不再只是辅导员、老师、大厨,而是开启变身“奶爸”的意外旅程。

  据了解,节目将视角延伸至整个社会阶层的教育层面,不再只把眼光盯在明星的亲子关系,而是由明星与素人(指普通人)萌娃组成全新的组合,展现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互动,守护与陪伴将成为节目的最终诉求。很多更深层次的社会教育问题,将在节目中逐一呈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