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户外真人秀《叮咯咙咚呛》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9日10: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周志军

  3月1日,由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与北京爱享文化联合制作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首播。作为中韩首次合作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集结了金钟国、熊黛林、安七炫、张赫、曹世镐、朴宰范等十位中韩明星,首集节目更有EXO、少女时代、SJ等韩国人气偶像团体参与。节目中,10位中韩明星分成三组分别奔赴北京、重庆、嵊州学习京剧、川剧和越剧,向大师拜师学艺,最终从所学的戏剧中收获灵感并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而他们的导师也是戏曲界响当当的人物: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有“越剧小王子”之称的赵志刚、川剧代表性传承人沈铁梅等。

  《叮咯咙咚呛》在录制期间就备受各界关注,开播后更是受到年轻观众的喜欢。“我们既不是模仿秀,也不是挑战专业,只是一次体验之旅。”《叮咯咙咚呛》制片人兼主持人董艺说,设计这个节目的初衷并不是拿古老的戏曲来娱乐,“我们挑选的都是传统的老戏,希望出现的一幕场景是‘爷爷带着孙子看戏’。”董艺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