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国际好声音”登陆BTV闹元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5日09:44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继取得全国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后,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在元宵佳节再次奉上一台创意十足的晚会。主题为“团团圆圆、快快乐乐”的BTV元宵晚会,今天19时3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时3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本台晚会一大亮点是,多位“国际好声音”齐登台与京城百姓一起闹元宵。据晚会总导演孙仝介绍,继在北京台春晚演唱《You raise me up》,凭借歌声惊艳全场后,这次在元宵晚会上,荷兰好声音冠军Martin Hurkens将演唱一首经典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北京电视台春晚上唱响《青藏高原》的乌克兰La Vivo合唱团的七个大男孩,转而在元宵晚会上挑战中文歌曲《但愿人长久》。不仅能听到外国人大唱中文歌,还有来自俄罗斯的美女Tina和相声演员闫佳宝献上一段令人捧腹的相声《羊年洋相声》。北京台春晚舞台上,苗阜、王声带来的《智取威虎山》让观众笑到肚子疼。在这次元宵晚会上,他俩将带来一个原创作品《同学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