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遗珠“复活”元宵晚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5日09:43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今晚八时,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播出。昨天,央视公布了2015年元宵晚会节目单,主持人朱军、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将兵分两组对垒。众多未能登上春晚的“遗珠”将在元宵晚会“满血复活”。

  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四位影视演员客串表演的舞蹈节目《国色天香》与羊年春晚擦肩而过,不少人深表惋惜。庆幸的是,这个备受期待的“高颜值”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中与观众见面。

  错失羊年春晚的其他部分节目在经过修改和整合后,也将亮相元宵晚会,其中包括贾旭明、张康表演的相声《缺啥别缺德》,钢琴家郎朗和加拿大的Melody Yang带来的创意泡泡秀节目《幻彩旋律》,魔术师松明表演的《心灵游戏》等。此外,贾玲将在元宵晚会开场与李菁、孙涛等同唱玖月奇迹的歌曲《恭喜呀恭喜》。而四位笑星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老腊肉组合”,将反串表演歌曲联唱《致青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