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张译新剧演“暖天使”玩情感护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3日13:57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李晨等联袂主演的32集都市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明天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暖男”张译在剧中展示多面手的实力,不仅主演、编剧双肩挑,还演唱了主题曲。

  从《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石小猛到《温州一家人》中的周麦狗,张译演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草根青年形象。这部新剧中,张译再次出演一个无房、无车、无背景的“三无青年”郝男儿,作为一名道歉公司的职员,他化身“暖天使”,对高露饰演的气质熟女进行情感护理,不料产生了真感情。

  剧中,郝男儿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迎战八方,不管是挨骂、被揍,还是被怒泼脏水,他都将“道歉事业”进行到底,宛如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张译表示,自己十分喜欢郝男儿这个角色,“这个人物非常有魅力,他看似平凡但能量巨大,无论现实怎么变,他都能保持自己的节奏,不为外界干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