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寓言 >> 新闻 >> 正文

苏州作家8本寓言集版权卖到台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28日10:52 来源:苏州日报

  苏州市作家钱欣葆8本寓言集的版权近期被台湾出版商相中,其中《小学生寓言故事——诚实守信》《小学生寓言故事——勇敢机智》已经出版发行。向境外一次性“输出”这么多版权作品,在祖国大陆作家中较为少见。

  此次“输出”的8本寓言集版权作品均属“小学生寓言故事”系列,每本均包含30个寓言故事,得到了台湾台东大学儿童文学研究所原所长林文宝、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林加春等教授、作家、教师的好评和推荐。这些寓言集除在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发行外,还将销往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在出版纸质书的同时,这些寓言集的电子书也已通过著名网站向全球发行。台湾方面表示,接下来,“小学生寓言故事”系列将按每月一本的速度推出。

  钱欣葆为苏州市实力派寓言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长期从事儿童文学创作,出版有《活泼可爱的快乐猪》等60多本书,8篇作品入选人教版、北师大版、教科版等小学《语文》书,多次获“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全国性大奖,2014年被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授予“中国当代寓言家”称号,为我省唯一入选者。此前,他的《狗熊借种子》等版权作品曾在新加坡出版。(施晓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