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喜乐街》新季贾玲续任引“男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26日10:12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央视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昨天宣布启动第二季,在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喜乐姐”贾玲已确认再度加盟。

  《喜乐街》第二季预计于今年5月在央视一套开播,目前节目组已向众多一线大咖发出了邀请。据悉,贾玲最早确认加盟的原因不仅是因为第一季中出色的表现受到肯定,更是因为节目组也在努力邀请贾玲的“男神”刘德华,希望实现二人同台合作的一幕。

  目前,这档节目未播先红。据央视春晚独家网络直播方爱奇艺公布的数据,由“四喜丸子”贾玲、瞿颖、沙溢、李菁出演的小品《喜乐街》成为羊年春晚最受欢迎的语言类节目,贾玲扮演的大龄未婚女汉子与瞿颖扮演的女神PK,为观众营造出很好的“笑果”。

  《喜乐街》源自德国版《Schiller Street》节目,在没有剧本,仅知故事大纲的情况下,不光考验演技,更考验演员在第一反应下表现出来的幽默天赋。在第一季里,由“四喜丸子”组成的常驻嘉宾,协同成龙、李湘、齐豫等特邀嘉宾,形成“4+N”的人物格局,每集的核心主题来自当下的社会热门话题,完成了一幕幕在“喜乐街”上爆笑又温馨的故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