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淑女之家》韩雪当制片严抠细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25日09:58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电视剧市场发展日益繁荣,如今已经到了演员亲自揽活当制片人的地步。30集年代时尚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就由主演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从技术细节到剧情结构全权主控。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显赫一时的豪门沈家,由韩雪饰演的周谨出身贫寒,却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世存疑,因此潜入素有“淑女之家”之称的沈家,由此发现豪门背后所隐藏的秘密。这是韩雪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制片人,原本她饰演的周谨要到第八集才揭晓身世之谜,韩雪选择将其调整为第一集就让周谨以“复仇者”形象出现:“我怕现在的观众没耐心等到第八集。”

  除了在剧情设计中亲力亲为,韩雪自认属于技术型制片人,为技术细节也时常较真儿。有一次,她因为拍摄技术问题无法解决,盛怒之下还摔坏了自己的手机。对此韩雪不好意思地承认确有其事:“我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所以有压力。”该剧将于2月27日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这也是自“一剧两星”新政实施后浙江卫视黄金档的首部独播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