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文联春晚”明晚看群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23日00:03 来源:北京晚报

  2015年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大年初五(2月23日)19时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这场被人称为是“文联春晚”的晚会集合了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曲艺、杂技等艺术门类千余艺术家参与。观众将看到秦怡、田华、郭兰英、才旦卓玛、李光羲、胡松华、王晓棠、谢芳、陶玉玲、李谷一、李双江、蒋大为、殷秀梅、关牧村、阎维文、宋祖英、张也、赵忠祥、唐国强、张铁林、王刚、梅葆玖、刘长瑜、李维康、陈凯歌、胡玫、陈爱莲、王馥荔、朱时茂、李幼斌、宋春丽、陈建斌、蒋勤勤、段奕宏、俞飞鸿、王宝强、蔡国庆、孙悦、雷佳、刘和刚、王丽达、何赛飞、韩再芬、小香玉、祖海、张燕、吕继宏、吕薇、刘敏、沈培艺、李云迪、吴玉霞、宋飞、李丹阳、陈思思、王宏伟、姜昆、黄宏、冯巩、韩美林、刘大为、张海、欧阳中石、李铎、尚长荣、李雪健、阿鲁阿卓、降央卓玛、霍尊、玖月奇迹等200余个名人表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