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凤凰娱乐春晚专访间:群星聊春晚 谈亲情“让家人放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9日09: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亚文朱亚文
苗阜王声苗阜王声
李宇春李宇春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36个节目,4个半小时,13亿老百姓共度除夕夜,共享春晚大餐。近日,朱亚文、雷佳、开心麻花和刘涛等多位明星做客晨阳水漆特约赞助凤凰娱乐春晚专访间,谈起他们的春晚之路,或紧张或激动,更多的是,对家人的祝福,“让家人放心”。

  谈节目:压力太大台上不停断片儿

  开心麻花的马丽、沈腾和杜晓宇给观众们带来了小品《投其所好》,深受老百姓喜爱。但谈及今年的春晚之路,他们用”最坎坷的一年”来形容,马丽直言临上场还在修改剧本,“不停地断片儿,压力太大”,不过好在有两个黄金搭档,每次都能让她“化险为夷”。沈腾说,他们光题材就想了好几个,剧本也改了好几次,“算是经历了生死,拿掉一个节目,又换了一个新的复活回来。”

  谈导演:哈文是个非常有前瞻性的导演

  歌手雷佳则为观众带来了歌曲《乡愁》。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雷佳大赞今年春晚的总导演哈文,认为她是一个“非常有前瞻性的导演”,“包括舞台、服饰和整体意境都特别好。”

  谈搭档:郭冬临是个很聪明的演员

  环保女神刘涛则与郭冬临在春晚舞台上携手表演小品《一定找到你》。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演出小品,刘涛表示自己的心情还算轻松,“因为我本身就是演员,没有特别去做准备,希望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表演。” 提及跟郭冬临的合作感受,她称赞郭冬临是个很聪明的小品演员,每次收到审查意见后,能立即作出修正与调整,每次的表演都在颠覆与进步。

  谈自己:跨行演出还OK

  在本次春晚舞台上,朱亚文与张丰毅、段奕宏作为硬汉三人组演唱《中华好儿孙》,他笑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觉得特别有劲,后来知道跟丰毅与奕宏合作,觉得整个行程非常有向上的气质,我觉得特别不错。”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朱亚文笑说:“我觉得表现的还行,作为跨行演出还OK。”

  谈家人:除夕夜难团聚“让家人放心”

  雷佳表示,自己的职业决定了更多的时间要奉献给舞台和观众,父母为了她每年都会特地来北京陪着一起过年,一首《乡愁》也勾起了她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

  开心麻花的杜晓宇表示,因为演出回不来家没关系,“我每年和马丽、沈腾待的时间比家里人都长,看到他们就觉得好像回家了。”尽管如此,借着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的镜头,开心麻花还是祝全家人身体健康,羊年大吉,并表示自己在外挺好的,“让家人放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