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新春大戏《转身说爱你》将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9日00: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浙江东阳大象传媒出品,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语晨、宣言领衔主演的《转身说爱你》,作为央视八套新春大戏定于大年初四黄金强档播出。该剧 无论从题材的选择还是拍摄手法上,都有别于国内的偶像剧。它不仅具备一般偶像剧的叙事要素,还有励志的成分,是可以让人温暖又令人受到启迪的作品。

  电影《重返二十岁》在2014年末的电影市场中异军突起,赢得不俗的口碑。而该片的叙事方式,早就被用到了《转身说爱你》的情节中。同样是回顾 过去,剧中李明玉也作出了自己坚定的选择,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可是最终她发现过去发生过的事情她无能为力,惟一能改变的是自己的内心。(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