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纪录频道推出2015年春节特别编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9日00: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央视纪录频道(CCTV-9)从除夕到初六(共7天),推出全新春节特别编排,重点打造“羊年榜中榜”、精品《纪录电影》假日展映以及晚间首播新片献映,将白天特别编排时段与晚间黄金时段紧密相连,为观众奉献丰富的视觉盛宴。

  从除夕到初六,纪录频道从上午(每日10:41)开始推出“羊年榜中榜”系列节目,每天8小时经典纪录片连映,包括《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生命》《瓷路》《China·瓷》《生命的故事》《隐秘王国》《探寻大猫》《萌犬秘闻》《冰冻星球》《雪宝宝》《蚂蚁星球》《绝密档案》《来自远古星星的你》。

  《纪录电影》开播两年来,一直坚持播出高品质长篇纪录影片。作为纪录片中的一个重要类型,纪录电影以其独特魅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春节假期,纪录频道也将在每天早间(9:17)为喜欢纪录电影的观众推出《黑猩猩》《驯狼日记》《非洲大猫》《与鲨共舞》《野性的终结》《失落的魔术解码》《暗影美女号的传奇之旅》等7部精选纪录电影。

  在晚间首播时段的“特别呈现”(20:00-20:53)环节,将推出国产优秀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该片讲述的是友情的故事,是共同成长的见证,是不同文化间的碰撞与交流,是对21世纪世界青年的一个影像记录和一次青春对话;“寰宇视野”(20:55-21:49)环节将推出全新引进纪录片《萌宠成长记(第二季)》;“时代”(21:52-22:18)环节,将推出当代题材纪录片《新青年(第十季)》,该片主要讲述一群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满腔热血,怀揣着梦想不断前行的故事。(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