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主演李幼斌获颁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形象大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9日00: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初四央视一套播出

  主演李幼斌获颁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形象大使

 

  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大戏《别让我看见》将于大年初四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首播,该剧是一部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大力褒奖见义勇为精神、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同时,该剧内容也有力地响应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所强调的依法治国理念,倡导国人共同去实现美好的中国梦。

  《别让我看见》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 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该剧由刘燕军任制片人、王加宾和刘方执导、苏霆和秦放编剧、李幼斌主演。全剧充满温情与正能量,在每一集的开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现实 中真实的见义勇为英模的视频采访,这种纪实性采访内容的加入,可以说是开了主旋律电视剧创作的先河,这不仅是对这些见义勇为英模和见义勇为行动的有力褒 奖,更是对见义勇为精神最有说服力、最具感染力的弘扬。

  在该剧首播发布会上,李幼斌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形象大使称号。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