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SHINee献春晚首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7日11:34 来源:北京晨报

  “2015辽视春晚”将在今天(腊月二十九)19:30开播。在“节俭、创新”的理念下,辽宁卫视力求为观众奉献一桌特别的“年夜前餐”。歌舞类节目颜值爆表,人气组合SHINee(见图)献春晚首秀;郎朗、华晨宇跨界联手王子范儿十足;乌克兰好声音组合LaVIVo献唱颠覆版《青藏高原》。语言类节目佳作连连,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三位评书大家22年后电视荧屏首次团聚演绎互动评书,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等春晚常青树“一个都不能少”。此外,“开心麻花”兵分两路,沈腾、马丽大玩“夫妻档”,王宁、常远、艾伦延续“美男子”组合。

  在“2015辽视春晚”倒计时的录制过程中,主持人对华晨宇进行了一个“东北话大考验”,并精心准备了“韭菜盒子”、“酱脊骨”、“冻秋梨”三道东北特色菜为奖励。半个多小时的录制过程中,华晨宇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令在场工作人员震惊不已。吃得过瘾,表演上自然格外卖力。一首《趁你还年轻》过后,还与郎朗上演了一场钢琴与流行乐的跨界“激情碰撞”。在优雅的琴声与歌声所营造的氛围中,两人好似音乐中的“王子”一般,不时四目交投“倾情”互视,一首《微光》娓娓唱来,令观众为之疯狂。

  钢琴家郎朗此番再次“回家”参加“辽视春晚”,表演上可谓新意十足。除了和华晨宇的跨界合作之外,还和一位11岁的钢琴“小神童”李仲欣来了个四手联弹,挑战超高难度曲目,在演奏的过程中,郎朗和小朋友默契地互换座位,举动调皮,萌翻观众。

  晨报记者 韩英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