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国产真人秀踏出国界全球取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5日10:0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国产真人秀拼完创意还不够,现在又要在拍摄地上发大招了。日前,江苏卫视环球探秘励志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宣布开拍,拍摄地将走出国门,穿越五大洲三大洋,抵达近50个世界极限地点。

  该节目由江苏卫视、蓝色火焰、乐动乐听联合制作,据节目出品人、总策划胡刚介绍,节目组将在4个月内穿越五大洲和三大洋,在包括古巴、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瓦努阿图、津巴布韦、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近50个极限地点完成拍摄,真正做到“全球取景”。通过节目全程体验式拍摄,观众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全球极致之地的风土人情与惊险刺激。目前,确定参加节目行程的艺人包括歌手大张伟和台湾喜剧明星卜学亮,首站目的地为澳大利亚,过程中还将有其他明星先后加入海外拍摄。

  “这次除了明星之外,还有热衷旅行的普通人加入,这也是节目的一大创新。”胡刚透露,他们或许是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许是在田地中挥洒汗水的农村小伙儿。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平凡人都有着鲜明性格与特长,在极限的环境中他们的坚持、智慧和勇气,将是最有戏剧性的“无剧本”真人秀。该节目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江苏卫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