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韩国歌王郑淳元首秀夺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5日09:27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结束第七场竞演,两次获得韩国版《我是歌手》“歌王”的郑淳元补位,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夺得冠军。而张靓颖再度垫底,跌入淘汰危局。

  前晚,郑淳元以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一开嗓便惊艳全场拿下冠军。夺冠后的郑淳元表示自己激动到脑海一片空白,“真的太感谢观众的支持,我会尽快把我这份感谢用中文演唱的方式表达出来。”前晚,韩红带来《回到拉萨》,据了解她是身体抱恙临阵换歌,虽然竞演过程一波三折,但她还是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张靓颖演唱了苏芮的经典歌曲《是否》,再度垫底跌入淘汰边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