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5日09:27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2月14日,央视羊年春晚第五次彩排在央视老楼举行。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时间调整,春晚节目再删减两个,调整至36个,被砍掉的一个节目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这四位小鲜肉的“致青春”歌曲串烧。另外,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也没有出现在彩排中。

  “四鲜肉”被删减退出春晚

  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四人的“致青春”歌曲串烧节目被临时砍掉,春晚的第五次彩排他们未现身。昨日鹿晗发微博回应退出春晚一事:“能经历彩排已十分高兴,实话说,不能坚持到最后还是有点儿失落,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于我所经历的一切,不管之前,还是以后,我都心怀感激。”

  关于吴亦凡、鹿晗被迫退出春晚的原因,有知情人分析可能因艺人与SM公司的合约纠纷,也可能因为晚会超时拿掉。但前不久,SM公司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起诉的时间是根据程序安排的,起诉与春晚没有任何关系。

  截至目前,语言类节目已减至9个。周炜、武宾的相声《圈子》没有出现在第五次彩排中。相声《圈子》在前几次彩排中比较受观众欢迎,内容紧贴反腐热点。另外,四小花旦的舞蹈节目《国色天香》及苗阜、王声相声《这不是我的》移至零点以后。

  邓紫棋莫文蔚彩排首亮相

  昨日,莫文蔚、邓紫棋均以一身喜庆的红衣首次亮相彩排,莫文蔚将在除夕直播中演绎一曲不一样的爱情咏叹《当你老了》,邓紫棋则将首唱自己词曲创作的新歌《多远都要在一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