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2015央视网络春晚突出互动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3日10: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许亚群

  2月11日,2015年CCTV网络春晚从晚间7点30分开始,连续3小时在央视网及全国百家网站不间断同步现场直播,为广大网友呈现了一场网络春节盛宴。

  较之以往,本次CCTV网络春晚亮点频现,其中,主持阵容采取“2+2+1”的主持模式,即任鲁豫、张泉灵挑起整场网络盛宴的大梁,柳岩作为“分享女神”、EXO组合中的张艺兴则担任“分享小王子”与网友互动,运用3D虚拟技术打造的主持人“梦娃”可爱俏皮,穿越世界各地,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本次网络春晚被网友评价为“文化性、互动性、时代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具”,表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此外,本次网络春晚还特别推出了网络特色鲜明的“快闪”、2014年度网络热度榜揭榜等活动。

  据悉,2015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腊月二十九起,在央视一套至四套黄金时段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