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西藏卫视在沪举行改版推介

将推大型旅游户外节目《云端行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2日09:40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西藏卫视改版推介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据悉,2月15日起,西藏卫视将全面改版,致力于打造成中国藏文化电视传播权威平台。

  西藏卫视改版强化频道整体包装,频道标识“冰晶体”融合西藏的蓝天和白云,集高原雪山、冰川和江河。色彩方面,将根据不同的节目风格设定不同颜色,其中新闻为蓝色、社教为绿色、文艺为桔红色。

  节目方面,新闻类节目将重点提升《西藏新闻联播》节目质量,首次实现《午间新闻》的直播,并开办西藏电视台第一个新闻评论类节目 《高原新闻眼》。综艺类节目将推出大型旅游户外节目《云端行走第一季·骑行318》、大型综艺栏目《扎西秀》、《珠峰放歌——中国西藏金曲评选暨首届藏族音乐颁奖盛典》、《藏地健康密码》、国内首档景观直播节目《西藏现在时》、系列民俗短片《藏·印象》等,并将推出西藏电视台第一档语言学习类节目 《跟我学藏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