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吉尼斯》接春晚上演“对抗传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1日10:24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羊年正月初一至初七,央视一套将接档春晚上演吉尼斯挑战传奇。这档名为2015《吉尼斯中国之夜》的春节特别节目,将首次采用红蓝两队大对抗形式,为观众呈现40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彩挑战。

  在为期七天的这场“对抗传奇”中,既有以往曾经挑战过的选手再度来刷新纪录,更有许多全新挑战项目加入进来。观众既可以看到来自德国的女选手,凭借超强力量“一分钟卷平底锅”,也可以眼见喷火奇人“一分钟连续喷火次数最多”。同时,“一分钟夹蛋糕最多”和“顶重物快速行走”挑战也将迎来网络红人“蛋糕姐”和“顶狗哥”。届时,撒贝宁与百克力将分别坐镇红蓝两队担任领队,为各自队员打气,两队队长可谓是挑战之外的又一道风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