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越南创高收视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06日09:4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2月5日电  (记者曹玲娟)最近,一部名为《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中国电视剧在越南电视台播出。据越南电视台方面反馈,收视统计显示《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全越同时段播出位列第一,同时也创造出该频道一年来的收视高峰。

  由慈文传媒集团等出品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跨年代、跨地域的叙述方式,全景式地详细记录了上海某里弄的一户普通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初,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从去年底开始,《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便作为越南电视台的“跨年大戏”在晚间向越南全国播出。这是继《西游记》《还珠格格》后,越南电视台再次引进中国电视剧播出,也是反映当代中国百姓生活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首次进入越南主流播出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