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金盾电视联播平台签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04日11:06 来源:中国艺术报 蓝田

  由金盾出版社联合启迪传媒集团共同开发的中国金盾电视联播平台1月31日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中国金盾电视联播平台是在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的基础上,依托签约双方资源优势,联合全国近千家地市级电视台共同建立。

  金盾出版社社长张延扬介绍,该平台是利用节目云管理服务技术,以精品军事、农业、音乐和少儿节目为起点,以扩大地方宣传影响力、提高电视节目收视率和增加地市电视台广告收入为目的的综合经营电视联播平台。启迪传媒集团董事长杜朋表示,新技术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加快了媒体融合时代的到来,传统电视台需要向平台化和社会化发展,中国金盾电视联播平台顺应了时代的发展。

  (蓝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