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陈佩斯喜剧登陆央视 播当日收视率成功破2%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02日10:43 来源:法制晚报

  陈佩斯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好大一个家》自1月27日登陆央视一套以来,首播当日收视率成功破2%,位列全国电视剧收视榜亚军,紧逼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

  该剧是陈佩斯阔别荧屏16载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久违的陈氏喜剧风格,以及剧本的接地气,使这部戏获得了观众极高的关注度,前几集首播之后,引来网友大热议。

  有网友评价说,“温情而不煽情,嬉戏而不嘲弄,好久没有看到这种轻喜剧电视剧了。”也有年轻网友听出来,陈佩斯竟然给一个切菜的镜头配上了贾斯汀·比伯的音乐,而且毫无违和感。

  据了解,陈佩斯自从16年前淡出央视春晚舞台后,一直致力于舞台喜剧理论的研究,并活跃在话剧舞台。如今,陈佩斯以电视剧导演兼主演的身份重回央视荧屏,十分难得。而能让陈佩斯出山,该剧总制片人郑凯南下了很大功夫。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凯南透露:“我之所以想要让陈佩斯来自导自演,是因为觉得这么多年来,观众所熟悉的陈佩斯还是停留在‘上个世纪的春晚小品’的印象上。这些年来大家知道他在演话剧,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机会看到他的表演,观众对他这些年都在做什么,他现在变成什么样子,都有着很浓厚的好奇心。”(记者 王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